文讯网

文讯创新生活!

wewf

wewf

45e6546

ytu6756①4①6一让法国人个我跟他是网恋..认识一年半`..过年的时候,也就是大年初二的时候.跟他聊天.聊着他忽然不说话了.我问他很忙吗.他只说没有没有.死机了..死机上线能没有动静吗?以前死机他老骂.骂完了才继续聊.我就跟他说.唬谁?他就说了不信算.接着一夜没说话.我和他都通宵了..
  接下来的几天一直也没说话.不管是网上还是手机..我心寒了..我不想去跟他道歉.因为以前一但有了矛盾都是我低下头来道歉...可是.这次我怎么着也不想去跟他说..`情人节那天,我看着同事都在商量怎么回家过..也许谁都不会了解我那时候的心情....我决定放弃了,`在Q空间里写了几句话.他留言了.说那就到这吧...呵.过了两天.他给我信息.问我要劲舞号(我跟他是劲舞上认识的).我就给了,并不知道他想干什么..`后来,我上劲舞,一幕幕都让我心碎..离婚了..戒指也没有了..那时我跟他的戒指号是全区第64对...去年情人节早上带上的.整整一年.它就消失了..`后来我问他,为什么这么做..他说他号上的钱不够,所以上我号了...还说,都分了还带那个干什么....呵呵.我就差点没死了..当时就感觉,为什么,为什么以前好好的到如今却是这样?为什么我的爱情会这样?为什么我唯一心疼的人会这样伤我?说到底,我还是我自己.也许是我想的太多了..
   其实,我心里有他...我死心眼.一但真心对一个人了.永远都忘不了.毕竟我爱他`.唯一爱过他..我跟他谈到底是哪的问题.他却说他不想谈这个.要谈谈别的..我跟同事说这件事,同事骂我是傻B,说我不现实..我想,他们不懂..不懂我,不懂爱情..!
   好多人也都变了.就像我..我抽烟喝酒.以前抽烟,他说我再抽再也不理我了.我就没再碰过烟..现在,我每天都抽..抽到胃疼..抽到胃肠炎....也不想吃饭.就这样混着日子...今天下雪了.领头的让女的去打扫卫生...我拼命的干...鞋子都湿透了...一踩都是水...脚就那样泡了一天.下午还去出义务干活..又脏又累.回到家..用开水烫`其实都冻麻了..我烦了...我到底为的是什么?
   同事给我介绍别的..他们不知道我跟他的事`就只有两个最好的朋友知道..我不想谈..别人给我介绍,我不说话...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...他们一提起这事.我脑袋里想的就是他....我跟别人相处.他会不会生气?会不会后悔?
   也许.我想的太多了.可是我就是难受.对他就是不忘...
   我爱你.并非口说.我知道你看不见这个帖子..可是,我还是写了...原谅我.原谅我的任性.原谅我的无理取闹...我真的不想失去你..心里总是那么痛..我头发剪成毛寸了.你肯定不喜欢..可是,我开心不起来所以就剪了...我知道,说这些都晚了,你也看不见..我还是想说出来.憋在心里,我痛!!

图片 图片 图片
评论

© 文讯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